Tuesday, January 11, 2005

上尉章记 -- 黄帝纪元 四千七百零二年 腊月初一

浪迹天涯篇

没有生花妙笔,自我表述从简


为什么要浪迹天涯呢?
两袖清风,脑袋空空,为了糊口,弯腰曲躬。


是浪子吗?
到处流浪,却少许浪子的萧洒与洒脱。
异乡漂泊,却多了游子的耐心与执著。

写游记的你不像在流浪?
浮云
游子写游记,一解乡愁。

浪子和游子有何区别?


外表:
浪子,风流倜傥,忧郁眼神,到处去哄女人。
游子,木纳憨厚,坚毅眼神,常常思念家人。

性格:
浪子,
随风 随意的风,随处风流的风。
游子,
浮云 不义而富且贵,于我如浮云。

为人:
浪子
世界之大,竟没容身之所。
游子
学海之小,竟不了彼岸。

家境:
浪子
富家子弟,浪子回头金不换。
游子穷人孩子,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

喜欢的一首歌。

信的告白
风儿请你不要太匆忙
停下脚步我有话儿跟你讲
让我骑在你的翅膀上
跟你到那遥远地方
我是游子长长一封信 脸上写满奔波流浪的沧桑
要为他归去见他的故乡人
问一问别後可无恙
飞过山飞过大海 
回到游子的故乡
卸下身上重负的情感
交给他白发爹娘



昨天与室友去看了一部电影为大家介绍介绍

尸变埋伏(超级喜剧)

演员:

金城武=
金'捕头? 
刘德华=`刘'捕头?
章子怡= 小妹 死了变尸,尸变后能
埋伏救人,不就是尸变埋伏吗!

(尸变埋伏精彩对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妹:谢大虾救命之恩,
请问大虾尊姓大名?

金:谁疯!
妹:谁跟你疯?
金:谁说我疯了的真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,可谓新派
误瞎'爆笑疯狂喜剧
误瞎=不就是`金'误会,`妹'瞎了吗.

博君一笑.

0 条只言片语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