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05

上尉章记 -- 黄帝纪元 四千七百零三年七月十五日

今天是中元节月圆之夜
绝对SuperStar








Kevin Vs Kelly 你会支持谁呢?
Current results

4 条只言片语:

Blogger 卡門 的回应...

今天,我和清潔阿嫂說,
auntie我是7月半出世的,然後她就馬上說,怪不得我覺得你怪怪的。
我說,是夠煞氣嗎?所以要找一個也是七月半的來剋我。
哈,其實我百無禁忌的。
中元節快樂~
你可以說說中元節的典故嗎?

9:56 PM  
Blogger 卡門 的回应...

今天的月亮真的好圓

9:59 PM  
Blogger Xiaoxin (小心) 的回应...

我要支持俊扬啦!
气死我了!哼!

12:12 AM  
Blogger 卡門 的回应...

結果,潘嘉麗大熱倒灶,盲俠贏了~

11:2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